首页 > 游戏资讯 > 《奇迹MU》全职业4转流程攻略(图文)

《奇迹MU》全职业4转流程攻略(图文)

时间:2022-05-17 09:21:04

奇迹MU全职业4转任务都是一样的,必须要求:角色800级,完成3次转职

详细流程如下:


一、第四次转职概述
1.所有角色等级达到800级可以接取四次转职任务

2.角色达到800级之后,不完成四转任务无法获取经验

3.完成四次转职任务之后能获得100点末分配属性点4.完成四次转职任务之后角色形象会发生变更
5.完成四次转职之后能开启全新的四转技能界面
6.完成四次转职任务后,从800级开始每升1级能获得1点四转技能点。(例:900级角色拥有100点四转技能点)


二、第四次转职流程
1.四转任务NPC:赛安特(NPC位置:勇者大陆)
2.与NPC赛安特对话进入四转任务空间,在四转任务空间内进行转职任务

3.四转任务内容
图片.png


三、组队完成任务
1.进入四转任务空间等级范围:大于等于750级的角色2.组队完成任务规则∶
进行四转任务玩家与NPC对话之后,自己与组队队友会被传送至任务空间中。组队队友可以辅助进行四转的玩家完成任务。若进行四转任务的玩家死亡,任务失败。


四、四转职业名称
图片.png

专题合集

精彩合集,奇葩无下限

相关文章

精彩推荐

大家还在看

手机版 | 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