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游戏资讯 > 《魔兽世界》霍迪尔之盔任务柱子在哪里 无法放置任务物品怎么解决(图文)

《魔兽世界》霍迪尔之盔任务柱子在哪里 无法放置任务物品怎么解决(图文)

时间:2021-09-17 13:34:35

wow霍迪尔之盔任务是在风暴峭壁亚米尔德(坐标:63.2,63.2)接取的任务

图片.png

图片.png

任务难点攻略:

在接了任务之后进入霍迪尔营地然后左拐,找到任务要的柱子,就是左拐有时候会有闪光的那棵柱子,在柱子的顶端就是任务地点。
然后需要骑上飞行坐骑然后飞到那个柱子的顶端,注意这里是在柱子的顶端然后使用任务道具就可以了。
注意在柱子顶端不要下飞行坐骑,就在飞行坐骑上面使用任务道具,如果下来是不能做任务的还会被摔死。

任务要求:

亚米尔德要求你飞到丹尼芬雷北边的冰柱顶端,并在那里使用宣告石板。

任务描述:

头盔已经铸造好了。
你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,小家伙。虽然还有许多事要做,但我们霍迪尔之子都非常感谢你的帮助。
作为回报,我要让你亲自将霍迪尔的头盔呈献给我们的国王,我们的兄弟。
飞到我前面的这根冰柱顶端上面,并像我们的族人大声宣读这块石板上的内容。
好好享受这份特权吧,<职业>。之前从没有哪个外来人获得过这样的荣誉!



专题合集

精彩合集,奇葩无下限

相关文章

精彩推荐

大家还在看

手机版 | 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