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游戏资讯 > 《悠久之树》伊莎贝拉怎么样_伊莎贝拉值得培养吗

《悠久之树》伊莎贝拉怎么样_伊莎贝拉值得培养吗

时间:2021-11-26 11:22:53

《悠久之树》很多玩家抽到了伊莎贝拉,不知道强度怎么样,伊莎贝拉值得培养吗?快来和气泡网花间一起看看吧。

图片.png

伊莎贝拉是一个辅助角色,可以为队友恢复血量、提高回避,同时提升队伍的爆发输出能力,强度很高。

1、暗属性辅助角色,可以解除队友异常状态,提升暴怒效果等,为团队提供增益

2、技能全能之始,可以赋予全体破釜与共鸣效果,并且解除1个异常状态。秘药节制:赋予全体再生效果,并且提升15点调律值。秘药暴怒可以赋予全体爆怒效果,并且缩短共鸣术冷却

3、伊莎贝拉可以稳定团队血线,也能够为队伍C位提升爆发能力,在各种属性阵容中都可以上场,并且不容易被克制。


专题合集

精彩合集,奇葩无下限

相关文章

精彩推荐

大家还在看

手机版 | 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