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游戏资讯 > 《原神》申鹤立绘图鉴_申鹤怎么了为什么都在撕

《原神》申鹤立绘图鉴_申鹤怎么了为什么都在撕

时间:2021-11-23 10:02:22

《原神》官方昨天发布了新角色申鹤信息,论坛围绕申鹤的造型,进行了一场撕,很多玩家不是很懂,快来和气泡网花间一起看看申鹤详情吧。

图片.png

图片.png

图片.png

申鹤本是驱魔世家旁系之子,出于一些原因被留云借风真君收养。对申鹤来说,留云借风真君是一位博学健谈的师父。
对留云借风真君来说,申鹤也是她指点过的人类中最特别的那个。
以人类之身与仙家一同生活并非易事,但申鹤体质特殊、意志过人,又极有仙术天赋,很受众仙家认可。不过,长年累月修行加上吃仙草、饮山露的生活惯,让她离人间的生活越发遥远,甚至被当成过神秘的白发仙人。
性格中偶然流露出的锋芒与身上绑缚的红绳,也为她的「神秘」再添一笔。若把她的过去写成故事,想必会有多个版本。

天上仙女也好,白发魔头也罢,人们将如何看待这个神秘的女子?而掩藏在她身上的秘密与真心,也如山间云雾一般难以捕捉。


论坛里的撕估计是因为申鹤造型不够保守吧,各有各的见解,希望大家文明发言哦!

专题合集

精彩合集,奇葩无下限

相关文章

精彩推荐

大家还在看

手机版 | 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