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游戏资讯 > 《激战2》100挑战桑峰泉症状敏捷魂武怎么配装BD思路(图文)

《激战2》100挑战桑峰泉症状敏捷魂武怎么配装BD思路(图文)

时间:2020-10-03 13:41:10

注意:这套配装可能成本较高,并且目前碎层里只适合桑峰泉挑战boss,请大家酌情使用。

首先,因为桑峰泉100碎层的3个debuff是固定的,增益过载以及祸福难料恒定存在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改。加上boss转阶段不会无敌,boss血量以及移动较多,所以这个本比较适合燃火/魂武这样的症状职业,直伤可能打的有点难受。
在这样多重因素的加持下,症状敏捷魂武用来替换队伍里的直伤敏捷魂武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
在配装方面,有3套配装,分别适用不同情况。
首先是比较通用的领导符文,这套符文放弃了一点输出,抗性要求也稍微低一点,
装备统一全毒蛇属性,领导符文,短弓/锤斧,专注,大地法印,这套只需要185左右的抗性,就可以让f4的敏捷达到最高

而bd呢则是正常的敏捷症状魂武的bd

这套配装适用于队伍中有治疗燃火的情况下,自己抗性堆不到太高的情况下使用。
注意自己恶魔扒增益,boss出增益要及时扒掉,f2与f4尽量好了就用。
在猹形态下用流血猹
在恶魔形态下用恶魔精英控能量与驱逐附魔扒增益
记住,敏捷与威能是最重要的,自己的输出是其次


食物扳手统一选用,如果没有升华食物,可以用盘装火腿蛋松饼替代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第二套配装,也就是我们打出目前记录的配装,适用于队伍没有治疗燃火提供威能,1魂武4输出的阵容,装备选用全套毒蛇,超级狼群符文,武器锤斧短弓,专注/大地法印
注意:这套配装需要抗性要求极高,至少需要300或以上的痛苦抗性,成本比较高,请大家酌情使用。
狼群符文补威能与激怒,bd与食物扳手还是同上



第三套配装,同时也是输出最高的配装,需要的抗性与第二套配装差不多,队伍里有奶燃火提供威能的情况,自己不缺钱的情况下可以使用
装备选用全毒蛇,旅者符文,武器食物扳手bd同上
这套配装输出会稍微干掉,但是提供的威能会变少,比较适合在不缺威能的情况下使用。



注意几点,f2尽量好了就按,f4如果条件可以,在猹魂状态下使用。
自己是辅助!不是输出!该破蔑视的时候交道具破蔑视


PS:攻略转自贴吧大神是风月的吖的帖子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6983620236

专题合集

精彩合集,奇葩无下限

相关文章

精彩推荐

大家还在看

手机版 | 电脑版